超市也有好奶粉 荷兰牛栏诺优能宝宝超喜好!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14

帖子

43

积分

吐槽

Rank: 1

积分
43
发表于 2018-10-9 14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老公这种生物偶然候还是很靠谱的,比如这次老公买的荷兰牛栏诺优能奶粉,宝宝喝着就很不错。之前宝宝喝的奶粉我以为太甜了,怕对宝宝牙齿不好,就让老公找一款口味平淡一点的奶粉。固然了,我不是真的想让老公选奶粉,这个大老粗选的奶粉哪敢任意给宝宝喝啊。我重要是想让老公也感受一下,找一款好奶粉是多么地不轻易,让他以后别老打游戏,也帮我带带孩子。但是没想到,第二天老公就直接抱了一罐荷兰牛栏诺优能回家,还意气扬扬地说这是同事剧烈保举的。什么资料都没查,同事保举你就买啦?也太不消心了吧。
  不外碍于老公的体面,我还是给宝宝试喝了一下,没想到宝宝还挺喜好喝荷兰牛栏诺优能的。第一次我用30ml的温水混一平勺奶粉,宝宝砸吧砸吧嘴尝了两口,感觉味道还不错,就把剩下的喝光光了。哇,这么给你爸体面?后来我又泡了200ml,宝宝也咕噜咕噜没两下喝完了。荷兰牛栏诺优能真的这么好喝吗?后来我自己也尝了一下,发现荷兰牛栏诺优能口味确实比之前的奶粉平淡,而且乳香味儿淡淡的,闻着很惬意,口感也很好。
  看着老公在旁边嘚瑟,我得好好考考他。你知道这款那里产的吗?奶源怎么样?配方怎么样?宝……巴拉巴拉问了一大堆。没想到老公还真的做过了解,他告诉我荷兰牛栏诺优能是原装原罐从荷兰进口的,奶源和荷兰本土版本的一样,选的都是欧洲优质奶源,生产也是在荷兰本地的工厂,而且包装是一体化成型的,不会有国内二次分装的大概。出口荷兰前,荷兰牛栏诺优能颠末荷兰权势巨子卫生部门的查抄,进口中国之后还得担当咱们国家的再一次查验,质量是有双重包管的,奶粉可以说黑白常安全了。老公说他同事之前根本是海淘荷兰本土版本的奶粉,但是送货时间比力长,偶然候运气不好还会遇上奶粉爆罐的环境,以是后来就换了荷兰牛栏诺优能,在国内大型超市就有得卖,非常方便。哈哈,孩子他爸这次买奶粉确实棒棒哒。
  现在我家宝宝已经喝了三个多月荷兰牛栏诺优能了,根本没有上火和便秘的环境,非常不错。邻人不停给她家宝宝海淘国外奶粉,估计也是被爆罐什么的整心累了,看我家宝宝喝着不错,也直接去超市买了荷兰牛栏诺优能,现在他家宝宝也适应得很好,想换奶粉的妈妈们可以试试荷兰牛栏诺优能哦。

更多精彩内容荷兰牛栏:http://ln.qq.com/a/20180820/028686.htm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